close

Tomica AE86 - 10.JPG

前幾篇文章都在寫鐵道相關的事情,這次來寫些不同的東西吧。

小的時候,最愛玩的玩具是Tomica小汽車,當時沒事做時喜歡把所有小汽車拿出來排在桌上,那陣仗還頗壯觀的...XD。不過等到了長大之後,比較沒這麼特別喜愛Tomica小汽車,主要是覺得它的塗裝常常有瑕疵(毛邊、歪掉、甚至是塗錯位置之類的),當然,Tomica只是玩具,把它視為模型去評斷塗裝實在是不太公平。

就在前些日子,看到Tomica出了頭文字D主角──藤原拓海開的AE86款式,頭文字D是我國中時喜歡看的漫畫、動畫,現在偶爾會翻出來回味一下,也因為這樣,讓我忍不住帶了兩台回家(一台送我妹),不過為了挑塗裝比較沒有瑕疵的,在商店挑了幾台出來選(希望店員不要覺得我是奧客),才找到塗裝OK的。

首先來看看外盒:

Tomica AE86 - 01.JPG

在外盒上除了Tomica的標誌之外,還多了頭文字D的字樣以及藤原拓海的圖樣(我個人覺得這外盒不錯看,可以留著)。

接著就拆開盒子,把車子拿出來看吧:

Tomica AE86 - 07.JPG

黑色的引擎蓋,是頭文字D後期(D計劃時期)時的塗裝,比起引擎蓋是白色的,我比較喜愛這樣的樣式,頭燈的部份則是做成開啟時的狀態。

車身右側:

Tomica AE86 - 03.JPG

右側最顯眼的就是「藤原豆腐店」的字樣,也是頭文字D裡拓海駕駛之AE86的識別標誌。

左側:

Tomica AE86 - 04.JPG

正前方:

Tomica AE86 - 05.JPG

可惜的是,細部的部分沒有做出來(如車牌)。

車尾:

Tomica AE86 - 06.JPG

車尾端的塗裝真的就比較混了,除了細部沒做出來之外,竟然還印歪了......(冏)。

這台的車門是可以打開的:

Tomica AE86 - 08.JPG

細看駕駛座部分:

Tomica AE86 - 09.JPG

整體來說,對於喜歡收集Tomica小汽車或者是喜愛頭文字D的人來說,這台AE86玩具車,我覺得可以收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